惜时......

如果过多相处是错误 我就选择放弃

shabowCheney:

#陈学冬#1990.6.28.从全世界路过最好的你.

从小时代的懵懂到解密的成长.从几百万到2334万粉丝.蜕变使他的生命轨迹越发鲜活.

你教会我成长.把勋章带上我肩膀.你给我的力量.让我一直闯荡.

随着是尚先生和解密的完结.粉丝量日渐增长.故写给很多新粉们.
💕你们将要喜欢的人很优秀.有最澄澈真挚的笑容.像棵生长在沼泽地里屹立不倒的树.无论起伏跌宕还是高低错落他都用他作为偶像的一面给了我们治愈和激励.使我们愿意倾尽全力给他所有的支持.
💕他一直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让大家知道他不是靠颜值而是靠演技.他很努力的去演好去诠释每一个角色.尽管可能评价不高.但是他依然在努力.让我们看到那个完美蜕变的他.
💕小时代1中他和幂幂深夜零下低温扑水.拒用替身.
💕小时代2中太原别墅租借时间只有一天.一条戏要花费1-2h.他就是这样拍摄到天亮.
💕小时代3中他为了吐血画面呈现真实.没有按导演的意思将血浆从嘴里吐出来.而是把血浆咽到胃里.干呕到眼球充血.郭敬明评价他:想做一个不愿只对镜头耍帅的演员.
💕小时代4中为演陆烧角色请韩国化妆师上妆七小时带塑膜面具和瞳孔片封锁眉毛演哭戏.
💕一年级中他对每个孩子的管理都井井有条.但面对家长近乎无理的苛责.他首先鞠躬90度道歉.
💕真心英雄的录制中他被水球击中导致隐形眼镜碎在眼睛里.在公交车上撞伤鼻子.替靓靓坐过山车节目组只是把头像P了上去.并将所有受伤片段剪掉.对此他没有任何怨言.
💕解密导演安建说:陈学冬本身情商很高.但在剧中很长一段时间情商较低.演员和角色之间有较大差距.但他挑战了.完成了.颖儿坦言:他经常与导演沟通并且真的很用功.经超指出:我以前认为陈学冬是一个明星.但现在他可以印上一个很深的烙印:演员.
💕他在机场帮粉丝捡帽子.扶摔倒的工作人员.告诉粉丝们不要总穿高跟鞋.不安全.看每一个粉丝的来信.
💕他低调谦虚.耿直体贴.如果你真的爱他.就陪他走下去.
💕郭敬明写道:见证了你喜欢的偶像从跌倒到重新站起来.你就再也放不下对他的喜欢了.
💕郭京飞评价他:我之前很怕小鲜肉红起来会膨胀.但在陈学冬身上.我看到的却是隐忍.
💕他作为演员的追求是:每一个作品都能让我成长.这就够了.
💕他在新浪微博的采访中说:你在演员这个身份上.即使你一直在走.但别人看不到你的努力.但我希望大家去看一下解密这个作品.陈学冬在里面塑造的人物.不能让大家都喜欢.但我希望大家看到.他正在慢慢变成一个好的演员.正在这条路上走着.
一阵清凉的风随着夜幕降临吹散了一身的浮热.喧闹纷绕的城市也换了一支波澜不惊的曲子.不经意流露出幸福的声响.在黑夜里熠熠发烫.

他正如岁月缝花中的歌词一样:害怕孤独的人.有发烫的灵魂.他有一份与生俱来的阳光.让自己的世界变得精彩.

但同时.我更想说的是.喜欢他.可以始于外表.但不要忠于外表.你可以放弃混圈.但不要放弃爱他.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更不要随意和黑粉开撕而给他招黑.最后.
请你们善待他🌤
许他一世长安🌤

 部分长图cr微博.
 全文纯手打.
 禁cr.

评论(2)

热度(12)